TEKNI 創辦人,出生於臺灣彰化鹿港,1980年畢業於嘉義農專森林科(為嘉義大學前身)。他從事傢俱生產製作、外銷OEM、國內銷售以及原創品牌逾三十年。

在成功大學取得工業設計碩士後,2012年赴歐洲修習建築。曾走訪三十幾個國家,深刻體認到文化差異對設計的影響。他認為不論在何處,一個好的設計總是以「人」的使用性為出發點,才能真正影響並改善生活。

陳立穎,1983年出生於臺北,主修藝術設計專業,畢業於復興美工。 他在 2011臺北世界設計展發表了以「未來想像和科技概念」創作的時尚造型椅,是臺灣新生代最受矚目的新銳設計師之一。

大口進也,出生於1984年,畢業於大阪藝術大學產品設計專業。曾就職於JDL、聯想日本、David Lewis設計師(丹麥,哥本哈根)、Bang & Olusfen,也曾在LG Electronics擔任工業設計師。2016年在東京設立設計事務所,作品獲得日本國內外許多獎項,包括最佳紅點設計獎和IF設計獎。

出生於1943年,現於加拿大溫哥華,曾在丹麥哥本哈根以及加拿大溫哥華的學院接受教育。由他設計的「絲帶椅」是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永久收藏的展品。

出生於1949年,在埃因霍溫工業設計學院的產品設計系學習。1990年,吉斯擔任Montis的產品經理,肩負起其設計理念以及專職設計師。

1965年出生於瑞士弗里堡,設計師、教師、專家、作者集一身。提及:「作為一名有技術專長的設計師,講究方法且富含創意。我傾聽、尋找共同語言、建立團隊精誠合作並將人們凝聚在一起 — 使整體而言不失其設計理念,亦能察覺產品問題所在。」

出生於1947年,1985年在米蘭Domus學院獲得學位。1989年在米蘭開設工作室,從事室內設計、展覽、傢俱等工業設計領域。1990年成為Montis的共同創辦人以及專職設計師。

沒有過度塑造,他的設計總有著明亮、清晰的線條,塑造出一種近乎清澈且永恆之感受。透過形狀、顏色以及材質更有效、有品位地來加以表現。將創意及創新的專業能力結合在一起,形成非常有吸引力、看似簡單卻功能強大的產品。透過反思激盪出更多的層次,亦增其價值。

他們從事多樣設計領域,主要為日常生活的設計。彼此合作關係基於不同背景的他們,之間不斷的對話。話題圍繞著工業設計、建築與品牌戰略等。在合作的第一年,他們憑藉邊桌TOR贏得了Elle Wonen設計才華獎。

於1967年出生在英國泰晤士河畔亨利,八歲的時候便在他父親的工作室製作傢俱。在1988年從金斯頓大學畢業之前,他已經是一位獲獎的傢俱製造商。

於1969年出生在西班牙巴塞羅那。1994年,他在巴塞羅那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和團隊。擅長融合不同的歷練成果化成創新設計,設計項目包括商業、私人的室內設計或工業設計。

1995年位於瓦倫西亞,由Nacho Lavernia創立工作室(前身為LA LAVE 1984-1989),設計項目廣泛包括:編輯、包裝、網站以及企業形象識別等平面及工業設計。亦曾擔任瓦倫西亞共和國設計師協會(ADCV)主席、西班牙設計聯合會(FESAD)主席。

十年過去了!在毛伊島開始了第十一年,那天坐在一棵巨大的樹上,他們決定在巴塞羅那創立自己的工作室。因為位於La Granja的街道上,因此就以街道名稱來命名。而一個陽光充足的大房間、兩桶油漆和一個實習生就是他們的開始。

擁有米蘭理工大學的建築學博士學位的他,除了為客戶帶來設計,亦作為創意總監和大家交流,並擴展與其他公司的合作。 同時也擔任著名建築設計雜誌Ottagono的平面設計師和藝術總監、建築設計Riabita的文化總監、Style雜誌以及地方雜誌的出版編輯,更將自身的工作經驗投入在米蘭Facoltàdi Architettura的教學活動上

在巴塞羅那應用藝術與工藝學院接受培訓,1970年開始從事工業設計。曾在設計學院EINA教授項目,並於1997-1999年擔任ADI FAD的董事會成員。 他的作品多次獲獎,獲得多項SIDI獎、新銳獎,以及多項Delta ADI FAD獎。他曾與Andreu World、Enea、Oken、Grassoler、Santa & Cole、T Group、Interior、Aridi、Biok、Levesta以及Permasa等合作。
http://www.gabrielteixido.com/

在米蘭Scuola Politecnica學院接受培訓。 1987年,他在巴塞羅那創辦了自己的工作室,設計主要集中在廚房用具、書寫工具、辦公傢俱、照明技術、香水、禮品以及運輸等。 他曾與雀巢、Inoxcrom、Indo、Blauet、Concepta、Evaluz等公司合作。其作品被授予2013年法蘭克福書展獎的第一屆容量創作大賽Absolut Vodka獎和馬薩納 – 曼巴爾工業設計獎的榮譽獎
http://www.jordibusquets.net/

畢業於巴塞羅那Elisava設計學院工業設計專業,1995年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主要從事辦公傢俱設計項目。與西門子、湯姆森、施耐德電氣、Steelcase、lapalma、Teknion Studio,Schiavello,Haworth,HBF,Offecct等國際知名公司皆有合作 。曾獲得了許多著名的獎項,其中包括幾界紅點獎、IF、Design Plus和Wallpaper等各大獎項。
http://www.marioruiz.es/

「Avado」的創始人,於1970年出生在圖茲拉,從事傢俱以及室內設計,擅長結合自然元素的形狀,致力於展現人類、自然和空間之間的關係。他的設計也注重功能性,使其作品的人體工程學和美學上皆可令人信服,亦為國際博覽會的常客。

他的眾多作品涵蓋了家居、辦公室的裝飾、博物館以及畫廊,榮獲超過300個國際獎項。設計超過3000多件時裝、室內設計、傢俱、燈光、藝術和音樂領域的作品 — 是我們這個時代最重要的設計師之一。
www.karimrashid.com

他在1993年於科隆成立designchneider工作室,致力於傢俱、展覽設計以及設計趨勢之研究,並擁有廣泛的國際客戶群。設計風格獨特、美觀且富含實用性。
www.designschneider.de

位於克羅地亞的年輕設計師,他們在薩格勒布學習設計時開始合作。作品曾參加許多重要的展覽,並獲得了著名的國際獎項。設計項目涵蓋了工業、平面、室內和多媒體設計。

位於波斯尼亞的國際知名設計師,他的設計作品在歐洲許多國家取得成功,在維也納和薩拉熱窩亦設有辦事處。其作品在幾乎所有重要的歐洲展覽會上展出,並且在維也納和薩拉熱窩舉辦過個人展,獲得了許多當地和國際獎項。

從斯普利特畢業且擁有義大利背景的工業設計師。與大師Ettore Sottsass有過長達七年的合作,之後在米蘭開設了自己的設計工作室,為許多世界品牌設計作品,如:3M、Dada Cucine、Fratelli Guzzini、Molteni & C、Nambe’、Segis等,並贏得相當多項設計獎。其作品曾在MAK Wien、ICA Boston、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東京臭氧中心等著名博物館展出。

由尼古拉和卡斯帕設計師在丹麥組成的工作室。 他們傾心於斯堪的納維亞設計,為國際品牌和製造商設計傢俱。其設計風格簡約、功能齊全又充滿個性。他們的優勢在優良設計前提之下,亦能為客戶著想進而解決對方需求。
www.sayswho.dk

Numen / For Use是由產品設計師Sven Jonke,Christoph Katzler和NikolaRadeljković領導的國際知名設計團隊。在過去的20年中,該小組一直活躍於全球工業和空間設計,場景設計和概念藝術領域。他們為Prostoria設計的各種物體和空間體現了Numen獨特的實驗活力和跨學科方法。他們的視覺語言被有意識地減少和隱含,其概念在形式和形式表達上有很強的基礎,同時尊重當地現代主義遺產及其廣泛的社會影響。

3LHD是一種建築實踐,致力於整合各種學科-建築,城市規劃​​,設計和藝術。通過當代的建築方法,建築師團隊與來自不同領域的許多專家合作處理所有項目。
不僅在專業領域而且在更廣泛的公眾圈子中建立了3LHD。3LHD的工作已獲得重要的克羅地亞和國際獎項。
創建3LHD產品是為了滿足特定體系結構項目的需求。憑藉其美學和功能,它們從最初創建的空間中脫穎而出,但最終它們與項目環境分離並成為獨立的產品。

Läufer+ Keichel是JuliaLäufer和Marcus Keichel之間的創意合作夥伴。
自2003年以來,他們一直在合作。他們的工作室位於柏林市中心。專注於可持續設計解決方案,其學科涵蓋家具設計和工業設計,展覽,企業和傳播設計等領域,
服務對象包括Best(意大利),GASAG(德國),Lammhults(瑞典),La Palma(意大利),Martela(芬蘭) ),Offecct(瑞典),
schneiderschram(德國),Thonet(德國),Wilkhahn(德國),Zeitraum(德國)等。他們的作品已在國際上展出,發表和獲獎。

Meike Harde是一位科隆的紡織品手工藝品設計師。她正在使用積累的經驗知識來創建非常規的裝飾設計。
採用傳統的剪裁技術並專注於巧妙放置的接縫,簡單但新穎的設計體現了織物的自然特徵。她為Prostoria設計的作品包括Impression系列。

西蒙·莫拉西·派珀西奇(Simon MorasiPiperčić)成立於2013年,是位於薩格勒布的設計事務所,致力於家具,空間設計,特定地點的裝置,藝術指導和設計諮詢等各種項目。
工作室的獨特身份在於精英與平等主義,排他性與包容性,前衛的實驗和極具市場價值的產品之間的跨文化空間,這幫助團隊成功建立了在全球專業背景下易於識別的特定地位。
該辦公室獲得了一些最受高度評價的獎項-2017年的德國設計獎,’13和’15年的紅點獎和’15年的室內創新獎。在14年,他們是在威尼斯建築雙年展上設計克羅地亞館的團隊的一員。
他們的作品發表在幾本著名的雜誌(Dezeen,Domus,Frame,Designboom等)上,並在全世界展出。

Neisako是一家小型設計公司,專注於創新和啟發性的產品設計解決方案。
Neisako以前以2020年的Redesign身份工作。工作室在各種各樣的設計領域中工作,其工作主要是由對通過幾何學語言進行的更深層創作意義的研究驅動的。
它由Neven和SanjaKovačić創立,總部位於克羅地亞的薩格勒布。

SanjaKnezović 是一位建築師,負責她自己的建築工作室,該工作室專門研究私人住宅和小型商業建築。她將在室內設計家具單元上獲得的經驗轉移到為Prostoria設計家具上,這是她在產品設計領域的第一個項目。

Grupa的成員包括設計師Filip Despot,IvanaPavić和Tihana Taraba。多年來,他們一直與克羅地亞和外國家俱生產商合作,從2010年開始,他們開始開發自己的品牌Grupa產品,並在國際和歐洲市場上銷售。他們曾在國內和國際陪審團展覽中展出,其作品發表在重要的國際和克羅地亞出版物上。他們還獲得了許多獎項。

MoritzBöttcher和SörenHenssler於2007年在柏林成立了他們的設計工作室。2013年,設計師Nikolaus Kayser加入了團隊。自2014年以來,這三人開始以BöttcherHenssler Kayser的工作室名稱從事消費產品,家具和照明設計領域的業務,與安踏,博沃,馬特,諾曼·哥本哈根,Scantex,Schönbuch,Vertigo Bird和Zero等公司合作。設計師獲得了多項殊榮,例如iF和紅點設計獎,久負盛名的Red Dot“ best of the best”和Prostoria生產的沙發接縫2015年室內創新獎。

Ivana Borovnjak和RobertaBratović畢業於薩格勒佈設計學院建築學院產品設計專業。

伊万娜(Ivana)在埃因霍溫設計學院(Design Academy Eindhoven)獲得概念設計碩士學位,羅伯塔(Roberta)在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獲得性能設計碩士學位。回到克羅地亞後,他們開始在產品設計和視覺傳達方面開展自主項目。他們分別從事阿姆斯特丹,倫敦和薩格勒布的文化,藝術,戲劇和非營利組織的項目。2011年,康斯坦丁·格西奇(Konstantin Grcic)選擇了他們的第一個項目 1or2,並在年輕巴爾幹設計師團隊的米蘭Salone Satellite上展出。

Bendtsen於1943年出生於丹麥,於1951年移居加拿大,並於1963年開設了他的第一家零售店Danet Interiors(現為Inform Interiors)。1981年,Bendtsen創立了自己的生產線Bensen,以生產平價的高品質產品。

Bendtsen曾擔任Magis,Montis,Moroso,Starbucks和FLOS等國際公司的設計師。Bendtsen致力於設計智能產品:設計,製造和功能的和諧統一,以適應其永恆的外觀。

需要更多資訊 ?

留下您的需求,我們將盡快回覆